无障碍说明

枪手觊觎罗杰斯爱将 倒钩辱瓜帅+进金童候选

枪手觊觎罗杰斯爱将 倒钩辱瓜帅+进金童候选

阿森纳(数据 )瞄准苏超天才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喜欢网罗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而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法国教授盯上了凯尔特人神童穆萨-登贝莱 。在凯尔特人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上,温格派出球探考察登贝莱的发挥,而法国小将梅开二度,险些破了曼城(数据) 不败金身,在形容这名天才时,罗杰斯直呼他是“新德罗巴”!

穆萨-登贝莱是谁?相比多特蒙德奥斯曼-登贝莱,他的名气的确小了一些,但是论天赋,凯尔特人新星可丝毫不逊色,在《都灵体育报》公布的2016年欧洲金童奖候选名单里,穆萨-登贝莱榜上有名。这位法国新星出生于1996年7月12日,身高183cm,在场上司职前锋。

在对阵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上,登贝莱大放异彩,梅开二度精彩纷呈,尤其第二个进球是让人拍案叫绝的倒挂金钩,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射门感觉显露无疑。上个赛季效力英冠的富勒姆期间,登贝莱就有上佳发挥,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17球。罗杰斯对其天赋非常自信,这也是他为何将其挖到凯尔特人的原因,在罗杰斯帐下,登贝莱继续爆发,苏超6场5球,苏格兰杯赛2场3球,欧冠2场2球,这位新星已经成长为欧洲的顶级杀手。

《太阳报》指出,鉴于拜仁和皇马(数据) 也对登贝莱产生了兴趣,温格希望及早下手,因此他派出球探考察了这名杀手的发挥,而最快在冬窗,阿森纳可能就会向凯尔特人发起报价。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今年夏天签下登贝莱没有花费任何转会费,而如果这位天才转会,苏超豪门肯定会得到天价的回报。

在评价这位弟子的发挥时,罗杰斯说道,“我曾经在切尔西(数据)和德罗巴有过共事,毫无疑问,登贝莱可以达到德罗巴的水平。德罗巴加盟切尔西的时候已经26岁,而登贝莱还是一个孩子,才20岁而已。登贝莱非常坚强,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你可以看得出来。你看得出来,登贝莱是一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在关键比赛里非常活跃,他也非常有信念,我记得他曾经说过,他期待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让我们看看是否会实现,他现在的进步非常快?难道不是吗?登贝莱还需要提高,我认为他可以成为顶级球员,尽管这需要很多事情去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