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牛校园3X3篮球赛火爆开战 冠军赢游学NBA大奖

蒙牛校园3X3篮球赛火爆开战 冠军赢游学NBA大奖

场上高手云集,激情碰撞,一较高低;场下迷弟迷妹给力呐喊,掌声不断;而晋级投篮、投篮机前更是围满了想一试身手的大学生。这些满溢着青春气息的画面,都是蒙牛校园3X3篮球赛上正在发生着的日常。

自9月13日,蒙牛校园3X3篮球赛正式开打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在上海、成都、沈阳、北京、南京、西安等6座城市,举行了23场落地比赛。活动现场不仅高手云集,而且场场火爆。其中率先开打的上海、成都、沈阳三城,已经决出了城市赛冠军,等待他们的将是最后的12强赛和总决赛。蒙牛作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将给层层鏖战后最终登顶的冠军队伍提供前往美国NBA游学的珍贵机会。

蒙牛校园3X3篮球赛火爆开战 冠军赢游学NBA大奖

一场场比赛,是实力的角逐,更彰显球员们心中对篮球炽热的爱。在过去的几十场比赛中,赛场上不断上演着精彩的戏码,有肌肉与肌肉之间的激烈对抗,有一剑封喉的绝杀,也有球员之间用胜利去守护的兄弟之情。后面还有近50场落地比赛,相信,不容小觑的篮球小将们也将打出更多的精彩。

蒙牛校园3X3篮球赛火爆开战 冠军赢游学NBA大奖

本次蒙牛校园3X3篮球赛比赛是是蒙牛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大型篮球赛事,不分性别、不分国籍,选手可自由组队,每队队员4人。赛事共覆盖了包括西安、南京、郑州、呼和浩特、武汉、成都、沈阳、杭州、长沙、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最终胜出的冠军队可以获得由蒙牛提供的前往美国NBA游学的机会,福利包括去到NBA球队主场参观训练、现场观赛等,这对校园篮球小将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十分珍贵又有意义的机会。除此之外,所有报名及参赛球队都会得到蒙牛送出的NBA定制礼品。

作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蒙牛希望通过这次校园篮球赛选拔出一批真正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一代大学生,更希望借此在中国青少年中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此,蒙牛表示:“作为致力于营养健康的乳品企业,蒙牛是一家具有运动基因的企业,牛奶也是和篮球运动最为契合的产品,蒙牛也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和球迷提供高品质的蒙牛产品,将NBA的多元文化和体育精神更深入地带给所有的运动爱好者。”

蒙牛校园3X3篮球赛火爆开战 冠军赢游学NBA大奖

正是由于蒙牛与NBA携手多年深入合作,蒙牛才得以为中国大学生争取到这个珍贵的游学机会。从十年前开始,营养健康理念的高度契合让双方在健康消费领域展开了一系列生动合作,引发了一代青少年的参与和关注。在蒙牛倡导的“只为点滴幸福”的品牌理念中,就将“运动”、“美食”和 “娱乐”并列在一起成为三大幸福平台,用牛奶和运动一起为消费者带去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