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成功激活巴萨3将 图兰从废柴变关键先生

恩里克成功激活巴萨3将 图兰从废柴变关键先生

恩里克又让手下的球员妙笔生花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虽然执教罗马和塞尔塔期间的战绩并不出色,但是来到巴萨(官网 数据) 后,路易斯-恩里克的执教功力精进了不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撰文指出,在新赛季里,恩里克又成功激发了罗贝托、阿尔达-图兰以及拉菲尼亚的巨大潜力,三名巴萨阵中的边缘人都发挥不错,成为球队体系的重要一环。

24岁的罗贝托有着非常全能的身手,除了门将和中卫他几乎踢变了所有的位置,这样万金油的属性也深得主帅恩里克的器重。在阿尔维斯离队后,恩里克将罗贝托固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结果他送出了4次助攻,成为巴萨右路进攻的推进器。目前罗贝托的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巴萨希望同其续约至2021年,而能够发掘出这个天才,路易斯-恩里克可谓功不可没。

在阿尔达-图兰的改造上,恩里克也做得了极致,上个赛季,4100万欧元加盟巴萨的土耳其发挥不佳,一度被认为是高价水货,今年夏天,图兰还险些离开诺坎普球场。不过在新赛季里,图兰在恩里克的战术体系里大放异彩,目前土耳其人在新赛季西甲交出了2球3助攻的数据。在巴萨2-1逆转门兴的欧冠比赛里,图兰也打入1球,发挥非常出色,已经成为巴萨阵中的关键先生,这当然同恩里克的调教有关。

拉菲尼亚在本赛季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虽然他的定位是巴萨替补,但是恩里克却让他绽放光芒,新赛季西甲,拉菲尼亚出场3次就打入2球,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拉菲尼亚在西甲一共才打入2球。

在成功的激活罗贝托、图兰和拉菲尼亚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认为恩里克掌握“灵丹妙药”。其实相比瓜迪奥拉,路易斯-恩里克在欧冠中的战绩丝毫不逊色,根据统计,在两人执教巴萨的前25场欧冠比赛里,瓜迪奥拉的战绩是13胜9平3负,打入52球丢23球。恩里克的战绩则是20胜2平3负,打入62球,丢20球,两人的不丢球场次都是10场,可见,恩里克的战绩其实是优于瓜迪奥拉的。

(Brooke)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