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梅西捐献签名球衣资助失双腿业余球员

暖心!梅西捐献签名球衣资助失双腿业余球员

梅西捐献签名球衣为受伤球员筹集资金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在全世界都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梅西也经常参与一些公益事业尽可能的给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近日梅西与自己的巴萨(官网 数据) 队友图兰就送给一名因为车祸失去双腿的业余足球运动员肖恩-怀特签名球衣,而怀特在不久后可以将球衣拍卖从而得到一些资金继续治疗。

暖心!梅西捐献签名球衣资助失双腿业余球员

肖恩-怀特今年27岁,他在英国业余球队纽马克特城俱乐部效力。前几日,肖恩-怀特帮助自己的朋友乔伊-阿布斯更换汽车轮胎,但是不幸的是,两人在更换轮胎过程中被另外一辆汽车碾过,两人的双腿被截肢。失去双腿对于身为足球运动员的肖恩-怀特来说意味着他再也无法踢足球了。

为了帮助肖恩-怀特以及他的朋友,一家名为“剑桥联”的球队在发起了一项拍卖活动,职业球员们可以捐赠球衣,拍卖的款项用于帮助两人。据悉,切尔西(数据)队长特里以及曼联队长鲁尼都已经捐赠了球衣,而来自英超的利物浦(数据) 、热刺、西汉姆联等队也捐赠了一些物品。

梅西与巴萨俱乐部也得知了肖恩-怀特的事情,因此梅西与他的巴萨队友图兰也捐出了签名球衣,梅西与图兰希望能为肖恩-怀特之后的治疗与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梅西与图兰的帮助,肖恩-怀特十分激动:“对于梅西与图兰捐赠的球衣,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感谢。”接着肖恩-怀特表示失去双腿并不会浇灭自己的踢球梦想,他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的残奥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