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 拉瓦勒首选平局

[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 拉瓦勒首选平局

拉瓦勒VS克莱蒙

法乙 2016-10-01 02:00

拉瓦勒近10轮各项赛事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主场表现不俗,近10个主场取得了4胜5平1负。但上轮客场0-0战平普瑞兰斯连续3轮未尝胜绩。

克莱蒙近10轮各项赛事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近10个客场收录4胜1平5负。上轮主场0-0战平斯特拉斯同样是连续3轮不胜。

阵容预测:

拉瓦勒(4-3-3):霍特博伊斯、昆汀、阿福古、穆齐勒、佩罗、M·邓贝雷、库塔德尔、阿拉、泽乌拉、马隆加、S·科内

克莱蒙(4-3-3):让宁、杰拉比、方丹、阿维奈尔、李维、艾科搏、热耐斯特、格尔博特、乔贝罗、桑通兹、阿约尔科

爱拼ap888目前开出2.33 2.94 3.00的赔率组合,主队主场勉强让出平半超高水,结合法乙球风沉闷,大小球只开出2.0的盘口。本场首选平局为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