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赛程海报:十月冲刺 6连冠伟业指日可待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今日恒大发布了十月赛程海报:《十月 冲刺!》。十月份,恒大将向着中超六连冠的伟业发起最后的冲刺。

恒大发十月赛程海报:十月冲刺 6连冠指日可待

联赛目前还剩4轮,恒大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7分。尽管恒大、苏宁之间还有一场直接对话,但即使恒大在南京输球,仍然可以手握4分的领先优势。只要恒大在第27、28轮对阵永昌和延边时,保证不会犯错,能否实现中超六连冠的大业,就不会被10月26日南京奥体之战的结果所左右。 按照最快速度计算,恒大队甚至有望在10月15日,提前3轮卫冕中超。

海报的主角是现任国足队长冯潇霆 ,海报中冯潇霆做出指向远处的动作,好像是在指着恒大的第六座中超奖杯。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恒大全体对于中超六连冠的决心与野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