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留就有走 张稀哲续约国安个别球员面临退役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国安球迷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消息:张稀哲已经与国安完成续约,未来五年,张稀哲都将为国安效力。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上了张稀哲,面对记者的问题,张稀哲回答得很干脆,“续了”,“五年”。至此,张稀哲续约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国安留住了队内的国内球员核心,未来的10号球衣,还将穿在张稀哲身上,继续为国安而战。

有留的就有走的 张稀哲续约个别球员面临退役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张稀哲的续约也是经过了多次的谈判,而作为本次主持球员续约谈判的邵佳一,也为张稀哲留在国安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事实上,前两天,邵佳一专门赶往武汉,为的就是在那里,与张稀哲敲定续约的最后事宜。而在签完合同之后,邵佳一又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北京,不过完成了张稀哲的续约之后,邵佳一也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张稀哲与国安原来的合同明年年底到期,但这次诚意十足,与他商定以明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5年新合同,年薪为队内顶级水平。

有留的就有走的。据国安高层透露,本赛季结束之后,会有个别球员面临退役的问题。而这也是球队完成新老交替的必然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