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转型做老基德式控卫:只要波波高兴就行了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报道,帕克表示他要转型做基德式控卫,他表示不管人们是否明白他的角色,只要波波维奇是高兴的就行了。

帕克转型做老基德式控卫:只要波波高兴就行了

帕克表示要做基德型控卫

《体育画报》最新评选的TOP100,从詹姆斯开始,以德文-布克结束。那100人中有5名马刺球员,有16名不同的控球后卫,但是就是没有帕克的名字。34岁的法国跑车,只能表示自己没有因那份榜单而感到困扰。“一点儿都不。”帕克说,“如果人们不明白我的角色,或者不明白我现在必须做的事情,我不在乎。只要波波维奇是高兴的就行了,这就是我在这里的主要工作。”

波波维奇一直希望他的法国后卫有所改变,自从2012-13赛季场均砍下20.3分之后,帕克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在下降,上赛季场均11.9分创新秀赛季后的新低。“这不再是场均20分或25分的帕克了。”帕克说,“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我必须用另一种方式来打球。”

帕克得分下降是在马刺的设想当中,因为他身边的人在改变,已经从邓肯和罗宾逊变为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帕克表示他看到过其他明星控卫处理类似的转型,最明显的是基德、纳什斯托克顿,这三人在30多岁的时候依然能保持高效率的表现。“我认为现在我要发挥出更大的领袖作用。”帕克说,“确保我们保持这支球队的传统心态和打球方式——无私、分享球、只关心赢球和赢得总冠军。”

基德在35岁的时候,依然能场均送出两位数的助攻;在2010-11赛季的时候,他掌控比赛节奏,确保队友们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把球传到正确的地方,帮助小牛夺得总冠军。帕克正在努力成为那种控球后卫,上赛季他的场均出手次数不到10次,那是他新秀赛季后的第一次。“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加,再加上年轻球员的加入,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渡期。”吉诺比利说,“我们期盼看到他在这方面变得更成熟,在一个不同的角色,而不是需要他场均贡献20分和10次助攻。”

波波维奇也认为帕克的转型是自然和必要的,因为他们的进攻端有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他做了伟大的工作,就像罗宾逊为邓肯做的,邓肯为吉诺比利和他做的。”波波维奇说,“球需要传向不同的地方,帕克发现自己擅长做这些事情。在训练中他能很好地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转型做老基德式控卫:只要波波高兴就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