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小将已经挑起大梁 赛季保八争六并非奢望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在上轮中超主场3比0完胜延边队基本提前保级之后,辽宁沈阳宏运队放假五天。今天,辽足将重新集结,备战本赛季的最后4场比赛,力争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轮大腿拉伤的老将詹姆斯目前已经痊愈,今天他将与球队参加合练。辽足目前积分为32分,在积分榜排名第9位,距离排名第五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也只有4分之差,完全可以把成绩再进一步,赛季中段球队提出的保八争六并非奢望。从联赛中段一度排名倒数第一,到如今提前四轮基本保级,宏运队给辽沈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年初放走丁捷、秦升、杨超声 、丁海峰、张鹭五大本土主力的情况下,他们没有一蹶不振,在马林的调教下,石笑天 孙世林 张野 刘尚坤 、金泰延、胡延强 等小将越发成熟,已经挑起了球队的大梁。

辽足小将已经挑起大梁 赛季保八争六并非奢望

几天前,宏运俱乐部与詹姆斯续约两年。老詹与乌贾明年仍将共同为球队攻城拔寨,阿萨尼与杨善平的中后卫搭档表现有目共睹,明年也必将继续合作。从整体上看,现在的宏运队或许只需要在两个边路上加强。就此,他们可以通过内外援引入及内部挖潜来解决。

“球队很团结,很稳定,年轻球员确实在逐步成长。此外,在俱乐部层面,辽足也正向好的方向发展。”领队梁殿乙向记者指出,“今年重回沈阳,辽足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人气旺了,市场好了,俱乐部也因此有了更高的发展规划与目标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