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惨败悍将却晒豪车美女 球迷:快赶紧滚吧

国米惨败悍将却晒豪车美女 球迷:快赶紧滚吧

布罗佐维奇在国米输球后大晒美女豪车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布罗佐维奇是个疯狂的家伙,这是事实,他也曾因此赢得国际米兰球迷的喜爱。但本赛季和俱乐部矛盾公开化,布罗佐维奇似乎在我行我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几乎不顾后果。

德波尔此前曾因为布罗佐维奇违纪对其进行了处罚。荷兰人的目的只是让布罗佐维奇吸取教训配合教练工作,欧联杯出征布拉格之前,尽管没有带上布罗佐维奇,德波尔仍然表示,布罗佐维奇会被原谅。

国米惨败悍将却晒豪车美女 球迷:快赶紧滚吧

布罗佐维奇晒照

然而,就在国际米兰1比3输给布拉格斯巴达的时候,布罗佐维奇在社交网页上发布了自己和女友在一起的一组亲密照片,照片上什么表情都有,明显对球队成绩无所谓的样子。

国米惨败悍将却晒豪车美女 球迷:快赶紧滚吧

布罗佐维奇和好友在买啤酒

直到上赛季,布罗佐维奇在社交网页更多是刊登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图片。最近几个月却有改变,他变得更像一个电视明星,有和女友的照片,有展示法拉利跑车的照片,还有朋友来意大利找他一起去超市购买大量啤酒的图片。这导致不少蓝黑球迷一直在社交网页追骂或劝慰克罗地亚人专心踢球。

国米惨败悍将却晒豪车美女 球迷:快赶紧滚吧

布罗佐维奇晒车

此番球队输球布罗佐维奇却疯狂贴出私房欢爱照,国际米兰球迷炸开了锅。

有人说:“别扯蛋了,好好做个职业球员!你有潜力,应该找回自己在场上的位置,证明他们没有卖你是对的!”

“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你就是只鸡。你完全是没有头脑的表现。”

“你就是一坨屎,你不配这件球衣,更不尊重球迷。我以为你本会更聪明一些。”

“你完全就是个自由落体了,布罗佐维奇!小心中国人送你去北京做蛋炒饭!”

“可耻!你不配穿上我们的球衣!”

“都215条骂你的评语了。第216条:流浪汉X巴头!”

“滚回家去,米兰城不需要你!”

“你根本不知道国际米兰的含义是什么,否则你不可能这样……”

“你应该向这些支持过你的球迷道歉,这样的行为完全是白痴!”

“你个X巴头,别只想着怎么X这个婊子,专心想着怎么踢球……对了,带我对那骚货问好。”

“继续拍照吧,你唯一能制造差异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