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暗示科比甜瓜是球霸:两人拒打跑轰战术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近日接受NBA官网的采访,回顾了自己在尼克斯湖人的执教生涯。德帅承认与安东尼、科比关系不佳,透露这两大超级巨星拒绝执行教练的战术体系。

德帅暗示科比甜瓜是球霸:两人拒打跑轰战术

科比曾拒绝德安东尼的体系

德安东尼是著名的进攻大师,他曾率领太阳刮起跑轰风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004-05赛季,太阳进攻打得又快又有效率,场均能够轰下110.4分,这是近十年来其他球队都无法企及的纪录。

在太阳的成功,也让德安东尼受到了尼克斯和湖人两大豪门球队的邀请,他得以有机会与安东尼和科比两大超级巨星合作。但最后的结果众所周知,德安东尼在纽约和洛杉矶的执教生涯都堪称失败,他不仅没有重现跑轰进攻的辉煌,而且与安东尼、科比的关系不佳,合同尚未到期就走人。

回顾这两段执教履历,德安东尼坦承确实没有与科比、安东尼建立好的关系,自己的那套战术还遭到这两名球星的否决。

“是的,科比和安东尼从根本上否决了我的战术体系,他们拒绝打跑轰进攻。他们一定在想,我肯定是疯了。”德安东尼说道,“他们是领着2000万美元年薪的巨星,他们是成功的球员,所以我不责怪他们。”

德安东尼透露,他那时候对自己的那套战术体系也不够自信,因为他没有证明跑轰进攻能够夺冠,当时联盟中其他人或者球队也没能证明这一点。所以,德安东尼做出了妥协,按照科比和安东尼的要求更改了自己的进攻部署,尽管这不是他所希望的。

但随着勇士在2015年夺冠,事实证明跑轰进攻和小个阵容是能够赢得总冠军的。如今加盟火箭,德安东尼得到了球队和球员的足够支持,他可以大刀阔斧地继续打跑轰进攻。

“大环境已经变了,现在的状况已经好很多了。”德安东尼说道,“现在我来到了火箭,得到了总经理莫雷的支持,我会重新尝试我的跑轰战术。”

不同于科比和安东尼,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对德安东尼非常支持。在之前的采访中,德安东尼表示会让哈登去打控球后卫。对于德帅的这一安排,哈登表示没有意见,他正在努力积极地适应新角色。希望新赛季的火箭,能够打出当年太阳那样赏心悦目的进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暗示科比甜瓜是球霸:两人拒打跑轰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