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晒合影欢迎上海男篮 莫雷接机却不见姚明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火箭队官方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上海男篮的合影,欢迎上海男篮来到休斯敦。两队高层和上海男篮的球员出现在合影当中,包括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但是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并没有出现在合影当中。

火箭晒合影欢迎上海男篮 莫雷接机却不见姚明

火箭官方晒照欢迎上海男篮

根据安排,火箭队今年将打7场季前赛,10月3日他们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男篮,拉开季前赛的序幕。10月5日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之后,火箭队就会来到中国打中国赛,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与鹈鹕队交锋。然后火箭队会飞回休斯敦对阵灰熊队,他们最后两场季前赛,是10月20日和10月22日在客场分别对阵小牛队和马刺队。

如今上海男篮已经抵达休斯敦,火箭队高层人士到机场接机,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合影欢迎了上海男篮,火箭队配文写道:“欢迎来到休斯敦,上海男篮!在下周一的第一场季前赛当中,火箭队将对阵上海男篮。火箭图案。”

上海男篮是昨天启程飞往休斯敦的,两队高层和上海男篮的球员出现在合影当中,包括火箭队总裁泰德-布朗和总经理莫雷,但是姚老板并没有出现在合影当中。据消息人士透露,姚明将于最近赶赴休斯敦,并会和火箭队的高层进行交流。

那么,现在姚明在哪里?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但是有趣的是,姚明的表情包却已经到了埃及,并登上了当地交通标志牌。有微博网友@晚香玉于最近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交通标志牌上赫然印有姚明哭笑不得的“囧脸”,下方还有几行阿拉伯文字。

网友晚香玉在照片旁边写道:“姚明表情包已经传到卢克索了[笑哭][笑哭][笑哭]。问了埃及导游(人家埃及人),他说姚明表情包在这边很火,虽然很多人不知道这人是谁,但就觉得很搞笑。这个告示是在说,不要逆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晒合影欢迎上海男篮 莫雷接机却不见姚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