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蒿俊闵:训练逐渐上量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出线

新报讯(记者 赵睿)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飞到武汉探班。蔡局一行匆匆,与全队合拍了“全家福”。在训练之前,蔡振华主席与蒿俊闵和张稀哲两名武汉籍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蒿俊闵还简单介绍了球队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前两天以调整为主,从今天开始,更多的是针对性的战术训练。”蒿俊闵还透露27日和28日两天,有两组队员测了身体指标,“教练会根据身体指标恢复正常后才会上量,我们有医务团队作检测。”

蔡振华探班时表示:“我不想我的出现给球队带来什么压力,只是在这个时候,在全队都积极备战10月两场重要比赛的时候,能够来看看是不是队伍还有什么需求,探望与了解不是为了说教,所以我不会给队员上什么思想课,其实备战比赛期间,主角是教练员、运动员,我们更多地应该为队伍提供细致的服务。”

按照惯例,中国队昨天训练只开放15分钟,不过,记者们普遍感觉区区15分钟的时间也有些“缩水”,因为场边摆放的皮球显示,国足的训练进入到战术演练阶段,为此,国家队不得不提前“清场”,以防战术泄密。这一点,也得到了蒿俊闵的证实。作为武汉籍球员,蒿俊闵回到家乡,感觉和以前有所不同:“肯定有区别,毕竟这是12强赛的备战,训练的压力和思想的准备会更紧张一些,整个氛围比较紧凑。”

蒿俊闵:训练逐渐上量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出线

冯潇霆 状态不错

在被问及球队对对手有没有针对性的研究时,蒿俊闵表示:“我们有技术分析小组给我们介绍,包括看对手的录像和一些资料。有一定的了解。”有记者提到,作为一名进攻队员,前两场12强赛的进攻发挥了几成?后面的比赛还能不能在进攻上做得更好?对此,蒿俊闵反问道:“您觉得发挥了几成?”然后表示,“我觉得这东西不是让球员来评价,我们注重的是结果,最终的目标是出线,第三场能不能更好?等第三场比赛结束就知道了。”

另讯 叙利亚队近日公布了12强赛客场对阵中国队以及主场对阵卡塔尔队的大名单。全队由26人组成,其中,因伤缺席了同韩国队比赛的主力赫里宾再次回归。在年初进行的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叙利亚国奥队3:1击败傅博执教的中国国奥队,当时赫里宾梅开二度。在补充了新鲜血液的同时,叙利亚队主教练哈基姆让一些大牌球员落选,其中包括马尔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