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复出计划曝光:10月15日回归 打曼城首发

梅西复出计划曝光:10月15日回归 打曼城首发

梅西准备打曼城(数据) 复出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虽然距离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他希望巴萨(官网 数据) 可以最强阵面对瓜迪奥拉的球队,而梅西的复出至关重要,按照恩里克的设想,梅西会在10月15日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进入名单,很可能替补出场,而恩里克自信期待MSN组合首发出战4天后对阵曼城的比赛。

前不久,巴萨宣布梅西腹股沟拉伤,需要休战三周,如今的阿根廷天王正在积极康复中,按照恩里克的计划,在10月15日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梅西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是不会首发,初步计划是让他在下半场出场30分钟,以便找一下比赛的状态。

在乌姆蒂蒂的受伤上,恩里克有着同样的计划,前不久,法国人拉伤左膝内侧韧带,同样在休战状态,恩里克也希望乌姆蒂蒂在对阵拉科的比赛里进入比赛名单。

从巴萨的赛程来看,巴萨在10月19日将在欧冠联赛主场对阵曼城,这场比赛是恩里克非常看重的,他也已经设定好了首发,门将位置是特尔施特根,后防线的四人是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中场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数据) ,前锋线的三人是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这也是巴萨理论上的最强阵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