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爷”抵中国回归CBA 阿巴斯定律能否延续

“板爷”抵中国回归CBA 阿巴斯定律能否延续

巴斯抵达南京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9日,江苏同曦男篮新赛季签约的亚洲外援阿巴斯抵达了南京机场,据悉他将尽快与球队会合,投入到合练当中。而“板爷”阿巴斯也表示,希望自己身上的“阿巴斯定律”能够延续,帮助同曦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

如今的阿巴斯已经在CBA效力多年,并且帮助上海、北京、山东、山西等多支球队进入过季后赛。上赛季因为种种原因,阿巴斯最终没能够在CBA效力,但他则希望自己身上神奇的“阿巴斯定律”延续下去,帮助同曦进入季后赛。

阿巴斯是历史上首位参加CBA的约旦球员,而只要是他所在的球队就一定能进季后赛,这也被球迷们称为神奇的"阿巴斯定律"。

自从升入CBA之后,阿巴斯的新东家同曦男篮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不过这个夏天,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球队引进了江苏籍内线球员唐正东,同时还签下了康宁汉姆和布莱尔两名曾经在NBA效力过的球员。而在管理层上,球队前总经理胡金生已经递交了辞呈,新赛季同曦将会有人接替总经理的位置。而在主帅的人选上,球队选择了率领安徽文一拿到今年NBL联赛总冠军的胡卫东任教。

相比之前几年,同曦男篮今年的投入是最大的一次,而他们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

“板爷”抵中国回归CBA 阿巴斯定律能否延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