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利好!朱彦西开始对抗训练 揭幕战有戏?

北京利好!朱彦西开始对抗训练 揭幕战有戏?

朱彦西复出的脚步不断加快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记者 陈月泽)随着赛季日益临近,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训练和备战。而对于北京队来说,他们近日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利好,之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朱彦西,如今已经投入到了对抗训练当中。

“从昨天开始,慢慢加入对抗训练了。但是现在对抗的状态离最佳状态差得比较远,很多动作还得慢慢适应。”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朱彦西表示,“受伤的地方没有太多疼痛,就是比较酸。没什么太多问题。”

去年12月份,朱彦西在北京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不慎跟腱撕裂,最终接受手术治疗赛季报销。在这之后他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但在开始训练的时候,却一度因为有些操之过急而导致脚踝的再一次受伤。

好在朱彦西一直在耐心地进行恢复,如今他对于训练结束之后的冰敷和治疗非常重视,而他坦言自己也在努力维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至于能否赶上新赛季北京队的揭幕战,朱彦西则表示自己现在也无法确定,但他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出现在揭幕战的赛场上。

北京利好!朱彦西开始对抗训练 揭幕战有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