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融入?布泽尔用筷子吃饭 广东:用的很好

快速融入?布泽尔用筷子吃饭 广东:用的很好

布泽尔用筷子吃饭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广东男篮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这样的照片。球队新外援布泽尔反戴棒球帽,并用使用筷子夹菜。熟练程度,令人啧啧称奇。

“广东宏远俱乐部热烈欢迎布泽尔到来,没想到他的筷子用的这么好!”在官微上,广东队这样写道。

从照片来看,布泽尔情绪很高,脸上堆满了笑意,在广东队的接风宴上,布泽尔在操作筷子方面展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北京时间28日下午,布泽尔才抵达广州,与球队汇合。新赛季他将与小外援斯隆搭档。

当年布泽尔效力爵士时,他与德隆-威廉姆斯搭档,连续将火箭挡在季后赛门槛外。同时凭借着神准的中投,布泽尔经常令大姚感到无可奈何,为此甚至获得“姚明克星”的外号。不过布泽尔对此并不认同,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坦言,姚明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低位能力超群,而自己则利用速度以及投射,与姚明周旋。

值得一提的是,征战CBA的布泽尔也能遇到姚明。当然如今的大姚,身份已经转换成了上海队的老板,以及新成立的CBA公司副董事长。

由于阿联重回NBA,王仕鹏退役的缘故,广东队新赛季似乎已经退出争冠行列。但若是任何对手小觑昔日八冠王,恐怕都会吃到苦头。尤其是从布泽尔使用筷子这个细节来看,他入乡随俗的速度飞快,将有助于在赛场上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威利

快速融入?布泽尔用筷子吃饭 广东:用的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