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誓言新赛季夺MVP 盼带领步行者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thescore》消息,在上赛季演绎英雄归来后,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也积累了更多的信心,在新赛季开始前,“泡椒”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要夺取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

泡椒誓言新赛季夺MVP 盼带领步行者进总决赛

乔治豪言挺进总决赛

随着新帅麦克米兰的上任以及休赛期的阵容补强,步行者看上去比上赛季更加强大,拉里-伯德的跑轰构想也有望在新赛季真正实现,而对于保罗-乔治而言,他也有着自己的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泡椒需要带领球队威胁骑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如果他能够做到这点,那么乔治也将会无可争议的加入MVP的热门行列。

在谈到新赛季争夺MVP的目标时,保罗-乔治表示:“我肯定希望能拿到MVP,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是有内特(麦克米兰)教练以及雄厚的阵容做后盾,我正在向那个位置(MVP)靠近。我仍然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去做一名合格的领袖,打出侵略性,去拿到想要的荣誉,我一定要争取拿到MVP,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在2014年遭遇严重伤病后,保罗-乔治在2015-16赛季上演不死鸟归来,上赛季,他一共出战81场,场均能够拿到23.1分7个篮板4.1次助攻,最终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队以及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虽然乔治没有在MVP票选中获得一票,但是他在季后赛中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险些带领球队在首轮掀翻猛龙,只是在七场大战中才宣告落败。

乔治显然不会满足自己上赛季所做的这一切,新赛季,他也有更高的目标,在泡椒看来,他应该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真的,对我而言,我要追求的就是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乔治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自己有信心,我很自信我能够做到这点。”

新赛季即将到来,泡椒已经做好了准备,“英雄归来”不再是主题,对于乔治而言,新赛季的目标变得更加宏大,而他也将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兑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誓言新赛季夺MVP 盼带领步行者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