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表态想留国安 邵佳一飞到武汉与其续约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国安俱乐部与张稀哲完成续约。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飞到国足集训地武汉,与张稀哲签下一份5年长约。

因为国安大部分主力球员的合同都将在今明两年到期,他们的续约问题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此前张稀哲缺席对阵永昌的比赛,就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有媒体认为,张稀哲之所以缺席是因为与国安的续约洽谈不畅。

国安与张稀哲签五年长约 邵佳一专门飞到武汉

不过据记者了解,有关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俱乐部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于大宝杨智 朴成等大部分主力球员已在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之前就完成了续约。而俱乐部与张稀哲在京鲁大战当天上午已经就续约问题达成了共识,张稀哲本人也表达了想留在国安的意愿,俱乐部方面也透露,只剩下最后的流程要走。

昨天知名记者袁野在其微博告知了张稀哲成功续约的捷报:“佳一专门飞到武汉,今天与稀哲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现在看未来几年主力框架都能够保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