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层:增资扩股在进行评估 全力续约国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京正式宣布启动。该赛事由华夏幸福、国安、泰达三家中超俱乐部联合发起,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河南建业队加入,4支球队将在10月5日至8日展开角逐。据悉,赛事总奖金为100万人民币,由赞助商孔雀城提供。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在众多记者的追问下,沈力对国安俱乐部增资扩股事宜,以及张呈栋和张稀哲两名国脚的续约问题进行了回应。

针对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国安股权转让问题,沈力解释道:“最近媒体说了很多关于股权出让的事情,我觉得这是基本概念的错误,北京国安不会干这种事。我们希望的是,在目前的国有体系下,让国安俱乐部在体制上相比其他俱乐部更有竞争力,在这个概念之上,我们的增资扩股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昨晚,已经有专业的队伍进驻俱乐部进行资产调查和评估。第一通过经济调查,让社会真正了解国安本身的价值;第二通过调查的准备过程,让整个俱乐部、员工,包括我本人,重新回顾国安的历史,回首看看我们的过往。”

国安高层:增资扩股在进行评估 全力续约国脚

据了解,目前已有合作意向方与国安进行了接触。对此,沈力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大家关注的未来股东,我真的没有权力讲,一切皆有可能。作为一个百分之百的央企,北京国安从经济调查,到挂牌交易,再到中国足协批准的股东变更完成,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我希望所有热爱足球,热爱国安的朋友能够支持国安。”

除了增资扩股外,关于队中国脚的续约问题也是外界关注的重点。对此,沈力坦言:“运动员是企业的资产,这里面涉及非常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所以在大家关心的问题上,国安俱乐部会尽全力为我们的目标做出努力,这其中包括大牌球员的续约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