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对手大巴摆的太好 3连胜没什么可高兴的

穆帅:对手大巴摆的太好 3连胜没什么可高兴的

穆帅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凭借着伊布的进球,曼联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艰难战胜了卢甘斯克索尔亚,迎来本赛季欧联杯首胜的同时,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认为面对对手的摆起的大巴,曼联表现不错,球队理应获胜,并表示不会因为球队三连胜被冲昏头脑,同时认为鲁尼的出场带给曼联速度与改变。

主场迎战卢甘斯克索尔亚,曼联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势,控球率高达72%,但是由于对手在门前摆起了大巴,因此红魔全场射门的次数仅有15脚,而且仅有2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如果不是鲁尼一脚阴差阳错的喂饼,伊布的进球很难到来。

赛后,穆里尼奥也谈起了这场比赛:“我们理应获胜,我们试图赢得胜利,但胜利很难,对手的防守组织非常的严密。 比赛非常的艰难,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如果我们领先了,这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是很可惜,我们并没有做到。此前的一周,我们遇到了三连败,而现在我们在一个礼拜的时间内又获得了三连胜,但是我不会因为连败就感到沮丧,同时也不会因为现在的三连胜就高兴的上天了。”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在等待进球,但是进球迟迟没有到来,在那样的情况下,任何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比分还是0-0的时候,罗梅罗做了一些精彩的扑救。”穆里尼奥表示。

鲁尼在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出战,在第67分钟,小胖替补出战,而就在他出战一分钟后,曼联就取得了进球,而助攻伊布的那一球就是来自鲁尼。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鲁尼,并认为小胖的出战给曼联带来了改变:“当对手变得疲惫,在我们的替补席上,坐着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出色球员,鲁尼的出场给我们带来了速度和改变。”

进球功臣伊布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我们踢得很好,一开始没得分,空间变得越来越小,但是重要的是在输给费耶诺德后我们赢球了,这场胜利非常有价值。我们没能像对阵莱斯特城时一样取得很多的进球,但是这对自信心一样很有好处。如果我们能延续这样的状态,那我们将会取得好结果。”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