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KG将出席骑士授戒仪式 正考虑担任骑士助教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尽管加内特此前已经宣布退役,但KG或许并不会远离球场,如今,骑士主帅泰伦-卢已经向加内特发去了邀请,希望他能够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同时,卢也透露,加内特将会出席骑士总冠军戒指授予仪式。

曝KG将出席骑士授戒仪式 正考虑担任骑士助教

加内特或前往骑士担任助教

据泰伦-卢透露,他一直和加内特保持联系,并希望KG能加入到骑士的教练组。“我已经和他(加内特)谈过这件事。”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他的妻子一直在劝说他来这里执教,但他本人说,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他现在还在反复考虑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我可以确信的一点是,只要他愿意来,有一个位置随时为他而留。”

虽然加内特还在纠结是否执教,但有一件事情已经确定,据泰伦-卢透露,加内特将会出席骑士10月26日主场揭幕战的总冠军戒指授予仪式。

泰伦-卢是加内特最好的朋友之一,当年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担任助教时,就已经和KG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泰伦-卢表示,他原本希望看到加内特再战一季,但在看到后者做出退役决定后,卢又希望他能够加入骑士的阵营。

不过,目前骑士的教练组已经满员,拉里-德鲁本周已经被提升为首席助教,而在剩余教练团队中,还有吉姆-博伊兰、迈克-隆加巴迪、詹姆斯-波西以及达蒙-琼斯,所以,如果加内特想要加入进来,他只能以非官方助教的身份去指导球队。

当然,骑士并非是加内特唯一的选择,在另外一边,快船也在邀请他加入教练组,快船主帅里弗斯一直和加内特保持着默契的关系,他也表示,希望KG能够来到快船担任助教工作。

“我想给他提供一些东西。”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我知道,他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伟大的资产。”

对于如今的加内特而言,他关闭一扇大门的同时,又打开了一扇窗,对于热爱篮球的KG而言,教练岗位无疑是一个新的尝试。新赛季,球迷又是否会在场边看到加内特的身影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KG将出席骑士授戒仪式 正考虑担任骑士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