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外援替补进澳大利亚名单 中超四外援入围

富力外援替补进澳大利亚名单 中超四外援入围

腾讯体育9月30日 近日,澳大利亚国家队名单进行了调整,广州富力外援吉安努获得了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的征召,中超从而一共有4名球员入围。

按照赛程安排,澳大利亚队将于10月6日客场挑战沙特队,11日在墨尔本主场迎战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中,塞恩斯伯里、斯皮拉诺维奇以及麦克格文三名效力于中超球队的球员入选。

原本吉安努并不在最初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征召名单中,但由于德格内克在跟随慕尼黑1860队比赛中受伤退出本次集训名单,吉安努幸运获得了替补的机会。最近吉安努在中超状态出色,这也是波斯特科格鲁将其征召入队的原因。

在接受采访时,吉安努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总是件很好的事情,让我高兴的是能在伤愈之后再次为国征战。我们会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我会努力争取出场机会,更特别的是这次比赛还是在我的家乡墨尔本进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