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银行3-1费内巴切 热身赛首秀朱婷摘19分

瓦基弗银行3-1费内巴切 热身赛首秀朱婷摘19分

腾讯体育9月30日 当地时间28日,中国女排大将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来一场热身赛,最终卫冕冠军以3-1战胜费内巴切。朱婷一人独得19分,仅次于队友斯洛特耶斯的21分。

本场比赛是作为2016-2017新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仅仅在10天前,费内巴切在备战新赛季的热身赛上战胜了同城死敌瓦基弗银行。而在周三晚的这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可谓成功复仇。

由古德蒂所带领的这支球队在四局的激战后,以3-1取得胜利。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2/25-17/15-25/25-12。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加盟的外援朱婷已经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比赛中拿到第二高的19分,仅次于队友斯洛特耶斯的21分,韩国人 金延璟获得15分。

土耳其联赛有着排球界英超的美誉,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又是豪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支女排队伍里有17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而瓦基弗银行更是曾九次获得联赛冠军,今年10月朱婷将随俱乐部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赛季开始后就是一周双赛的考验。

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作为排球豪门,阵中大腕云集,拥有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古德蒂、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美国主攻希尔、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等人。2015-2016赛季,俱乐部夺得土耳其联赛冠军,新赛季的目标将是卫冕。虽然加盟球队不到半个月时间,无论是对内训练赛还是热身赛,朱婷都已经用实力占据一席之地。(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