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A-拉失赛点出局 彭帅组合一日双胜进四强

武网A-拉失赛点出局 彭帅组合一日双胜进四强

A-拉德万斯卡丢赛点无缘晋级

腾讯体育9月29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第二盘浪费赛点之后以6-1、6-7(9)和4-6不敌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遗憾无缘四强;而在女双比赛中,彭帅/麦克哈尔一日双胜,在直落两盘击败庄佳容/K-邦达伦科之后成功晋级四强。

A-拉德万斯卡今年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表现不佳,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她以一盘不失的成绩连续击败了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5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4胜11负明显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控制在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A-拉德万斯卡先后化解了对手三个盘点,但是在小分8-7领先时也浪费了一个赛点,库兹涅佐娃最终以小分11-9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A-拉德万斯卡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库兹涅佐娃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库兹涅佐娃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库兹涅佐娃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5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4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英国名将孔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1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科维托娃在第8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科维托娃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维托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与美国选手麦克哈尔组成的跨国组合今日面临一日双赛的重任,在第二轮比赛中她们通过抢十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诺维奇。几个小时之后彭帅/麦克哈尔再次出现在赛场上,她们的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出色,在耗时1小时07分钟之后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庄佳容/K-邦达伦科,成功晋级四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