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欧冠中国行次战 CBA八冠王斗欧洲冠军

前瞻:欧冠中国行次战 CBA八冠王斗欧洲冠军

广东男篮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上19点30分,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第二场比赛将在深圳打响,CBA八冠王广东男篮迎战2015-16赛季欧冠得主莫斯科中央陆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比赛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欧冠中国行首战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力后卫特奥多西奇缺阵的情况下,以92-49大胜缺少哈达迪的四川男篮。本场广东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阿联离去战力受损的情况下,他们将迎来巨大挑战。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传统欧洲豪门,目前球队中拥有塞尔维亚核心后卫,率队夺取里约奥运会银牌的特奥多西奇,不过因伤病困扰,首战缺阵的特奥多西奇也很有可能缺席与广东队的比赛。随着2015-16赛季问鼎欧洲冠军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上已经是欧冠赛场上的七冠王。

“八冠王”广东队同样是一支底蕴十足的球队,尽管易建联重返NBA,王仕鹏从球队退役,但队中仍有男篮队长周鹏及老将朱芳雨压阵,并且在今年夏天,广东队还拍定了两位外援布泽尔唐纳德-斯隆,其中35岁的布泽尔曾在NBA中效力多年,并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一位实力悍将,他的稳定跳投以及彪悍的球风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