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为防挖角续约博努奇 500万年薪队内第二

尤文为防挖角续约博努奇 500万年薪队内第二

博努奇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英国媒体近段时间疯传切尔西(数据)与曼城(数据) 将会为签下尤文(官网 数据) 后卫博努奇砸下重金,而尤文图斯为了抵制两队的挖角,也将会抓紧时间与博努奇签订一份续约合同,而为了说服博努奇留队,博努奇的薪水将会由目前的350万欧元提升至500万欧元。

皇马(数据) 的BBC组合进攻能力强大,而尤文后防线上的BBC组合防守能力也十分强悍,在尤文中卫三人组中,随着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的年龄的逐渐增大,博努奇成为了后防BBC的核心,他不仅防守一流,而且在后场的长传进攻也非常有威胁,是尤文重要的进攻套路之一。

这个夏天,在法国欧洲杯中,博努奇与自己的队友再次震惊了整个世界,在后防线的发挥可圈可点,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尤以曼城与切尔西的态度最为迫切,但是尤文拒绝放人,因此交易也没有成行。

切尔西在近段时间战绩不佳,球队在前六轮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而阿布对于在夏窗没有满足孔蒂的要求引进博努奇十分后悔,因此有消息称,俄罗斯人将会为博努奇开出一份高达6000万欧元的报价将其带到斯坦福桥,而同时曼城方面也有争抢博努奇的动静。

尤文对于两支英超豪门的挖角十分担心,因此决心抓紧时间与博努奇签订一份续约协议,抵制其他球队挖角。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在近日已经与博努奇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的谈判十分顺利,博努奇的合同将会被延长到2021年,而他的年薪也将会由目前的350万欧元提升至500万欧元,在尤文队内仅次于750万欧元年薪的伊瓜因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