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或缺席揭幕战打骑士 甜瓜:他们应签回JR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当地时间10月25日,纽约尼克斯队将在客场开始本赛季的征程,他们将在克里夫兰的速贷中心见证骑士队冠军旗冉冉升起。尼克斯核心卡梅隆-安东尼说,这场比赛很难打,但他为好友詹姆斯和JR-史密斯感到高兴。

罗斯或缺席揭幕战打骑士 甜瓜:他们应签回JR

尼克斯揭幕战打骑士

“那是我们的首场比赛,本赛季的首个夜晚就是他们的庆功之夜。”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NBA试图给我们点颜色看看,我们准备好了,我觉得这是一个测试我们球队成色的测试。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但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夜晚。”

安东尼在掘金和尼克斯的前队友JR-史密斯目前还是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为骑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他也将在当晚出现在速贷球馆接受自己的冠军戒指。安东尼说,自己希望JR和骑士之间没事。

“我不知道这件事进展怎么样了,希望他们别再拖了。他帮助球队夺了冠,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希望骑士队赶紧把他搞定,不然我们只能在其他球队看见他了。”

“我们真的很激动(去克利夫兰),我们会准备好躁起来的。”安东尼说,“我们还需要进步,但那将会是非常好的一场揭幕战,对他们而言也一样。对NBA、对球迷、对每个人都一样,那会是一场超级大秀。”

此外,尼克斯后卫德里克-罗斯的性侵案将于10月4日开审,他必须随时听候警方传唤。谈到罗斯可能缺席许多比赛,包括揭幕战。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对此表示,“我希望罗斯能打每一场比赛,我不需要重复太多次。但这就是NBA,总有人会受伤或者因故缺席比赛,其他球员会站出来的,但是我希望罗斯会在那里。”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或缺席揭幕战打骑士 甜瓜:他们应签回J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