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公布主场主题活动 春节之夜将穿中文球衣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队公布了新赛季的主场主题之夜活动,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最受球迷们欢迎的拥军之夜、中国之夜、黑人文化遗产庆典和拉丁之夜等主题。

骑士公布主场主题活动 春节之夜将穿中文球衣

骑士公布主题之夜活动

当地时间10月25日,骑士首个主场将为球迷们送出赛程表、T恤、荧光手镯等礼品。而在首个主场比赛当晚,骑士众将将领到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还将见证冠军旗在速贷中心冉冉升起。

11月8日的拥军之夜、1月27日的中国新年之夜、2月27日的黑人文化遗产之夜和3月6日的拉丁之夜上,骑士队球员都将穿着特制的球衣出场比赛,这几个主题之夜也因此备受球迷欢迎。比如拥军之夜球员们会身着迷彩队服,中国春节之夜是印有中文队名的队服,拉丁之夜则是印着拉丁队名的队服。

此外,骑士队本赛季还有六个复古球衣之夜,他们将穿着1980年代的球衣出场比赛。

除去上面几个推出特殊球衣的主题之夜活动,还有几个主题之夜球迷们会收到特殊礼物。比如10月29日的赛季第二个主场,球迷们会收到迷你冠军旗;11月15日,主场球迷会收到印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大头照的T恤;12月13日则是麦克-邓利维的大头照T恤;4月4日,球迷们会收到钱宁-福莱的大头娃娃。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公布主场主题活动 春节之夜将穿中文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