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挖迪巴拉?尤文标价1亿 续约天才至2021

巴萨挖迪巴拉?尤文标价1亿 续约天才至2021

迪巴拉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昨天的《世界体育报》披露,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准备在明年夏天挖角尤文(官网 数据) 帝王星迪巴拉,而且梅西会充当这笔交易的说客,虽然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很有吸引力。但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已经开启了“反巴萨计划”,一方面他们对迪巴拉标价1亿欧元,另外一方面,尤文将以45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迪巴拉,双方的新合同会延长至2021年。

2015年夏天,尤文从巴勒莫阵中引进了迪巴拉,来到尤文竞技场的第一个赛季,阿根廷球星就在意甲打入19球,发挥非常出色。迪巴拉的火爆表演也吸引了巴萨的注意,路易斯-恩里克希望用梅西招揽迪巴拉加盟,而巴萨头牌正是尤文球星的偶像。

如果失去迪巴拉的话,这对尤文的打击非常大,因为斑马军团将阿根廷人视为未来的旗帜,因此,无论是马洛塔,还是阿莱格里,都会不惜代价留下迪巴拉。目前阿根廷新星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年薪是220万欧元,多家意大利媒体确认,为了锁定迪巴拉的未来,尤文决定送出一份续约合同,迪巴拉的合同会延长一年到2021年,而他的年薪则会上涨至450万欧元,这将让迪巴拉成为尤文队内薪水第二级别的球员,仅次于意甲标王伊瓜因

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此举就是昭示,迪巴拉是碰不得的。虽然巴萨一直对阿根廷前锋虎视眈眈,但是《足球市场》指出,如果巴萨报价迪巴拉,那么尤文的要价是1亿欧元,相信这会吓退来自西甲豪门的追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