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或续约温格 英足诚意却难聘教授执教

曝阿森纳或续约温格 英足诚意却难聘教授执教

温格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阿勒代斯离任后,英足总有意聘请温格担任三狮军团的主帅,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为了签约温格,英足总甚至愿意等到本赛季结束。不过,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为了防止英足总挖角,阿森纳(数据 )方面准备和温格完成续约。

其实在霍奇森下课后,英足总就曾经联系温格执教,不过法国人当时和阿森纳有合同,他也暂时不想执掌三狮军团。最终经过遴选,英足总挑选了阿勒代斯,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由于被《每日电讯报》“钓鱼执法”,大山姆遭到了英足总的解雇。英国《每日镜报》称,英足总的高官已经联系了温格,询问其执教三狮军团的可能性。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目前他的年薪则达到了800万英镑,虽然双方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但是温格还是倾向于继续执教枪手。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也是指出,“我的第一选择永远是阿森纳,至少在这个赛季结束前,我都会专注于这一工作。我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的首选是阿森纳俱乐部,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会评估我的工作成绩。”

从温格的上述说法来看,他倾向于继续带领阿森纳前进,因此,虽然英足总很具诚意,但是他们很难聘请温格,况且英国媒体透露,为了防止英足总的挖角,阿森纳高层将在近期和温格进行续约谈判,他们愿意给66岁的法国人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当然,在足球的世界里,其实一切皆有可能,因为多年无缘英超冠军,温格也承受了很多球迷的责骂,不排除他同阿森纳分手的可能性,这样一来,英足总倒是有机会争取法国人执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