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利维来骑士如过圣诞节:获生涯最好夺冠机会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新人迈克-邓利维表示,加盟骑士让他有一种过圣诞节的感觉,因为他认为在骑士将拥有最好的夺冠机会。

邓利维来骑士如过圣诞节:获生涯最好夺冠机会

邓利维有望在骑士队夺冠

在今年7月份,邓利维被公牛交易到骑士,他形容那笔交易为“7月的圣诞节”。现在是9月下旬,不过骑士已经觉得得到邓利维,就如同得到一份礼物一般。

“他还剩有很多能量,”詹姆斯说,“如果他没什么用了,我们就不会向他伸出橄榄枝。他是一个有着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他来自一个篮球世家。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无论他在哪儿,他都能帮助球队赢球。”

新赛季是邓利维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他的父亲也叫迈克-邓利维,是NBA的知名教练。在来到骑士之前,邓利维曾在勇士步行者雄鹿和公牛打球,职业生涯场均能得11.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7.6%。邓利维生涯最好的赛季是2007-08赛季,那个赛季他在步行者,期间场均能得到19.1分、5.2个篮板和3.5次助攻。上赛季邓利维因为背伤只打了31场比赛,场均7.2分创个人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现在邓利维是健康的,他期待着为卫冕冠军打球,因为在詹姆斯、凯瑞-欧文和凯文-乐福身边,他应该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我知道詹姆斯,知道他的比赛,知道他的篮球智商,我知道如果我站在正确的位置,就能够打出我应该打出的表现,他会使每个人的比赛都变得更容易。”邓利维说,“每个人都这样说。我只是期待着和他一起打球。”

在新赛季当中,当骑士打小个阵容的时候,詹姆斯会打大前锋位置,中锋位置上像钱宁-弗莱那样的家伙,而邓利维将会在小前锋位置获得出场时间。邓利维也可以打得分后卫,所以这给了主教练泰伦-卢很多的选择。“我只是认为当你场上有像欧文、乐福和詹姆斯那些球员时,如果你能投篮,那么你就可以变得非常有价值。”卢说。

对于邓利维来说,加盟骑士无疑是他首次夺冠最完美的机会。“我进入了我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我想得到的只是夺冠的机会。”邓利维说,“这就是我在这里打球的目的。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夺冠机会,所以我会贡献出我的一切,把什么都压上,看看我们到底能走到哪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利维来骑士如过圣诞节:获生涯最好夺冠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