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变“煮夫”逛超市买菜 偶遇球迷亲切合影

梅西变“煮夫”逛超市买菜 偶遇球迷亲切合影

梅西和球迷在超市合影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在欧冠客场对战德甲球队门兴的比赛中凭借着皮克的进球绝杀对手获得三分,球队的头牌梅西因为腹股沟部位的伤势并没有随队出征德国。但是在家中的梅西也没有闲着,女友安东内拉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体贴的梅西当起了“煮夫”,逛超市买菜,偶遇球迷留下了合影。

西甲第五轮,巴萨对战马竞,加泰罗尼亚球队最终与对手打成了平局,梅西在本场比赛第54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经过检查,梅西的腹股沟受伤,将会缺战三周。而这也让其无缘在欧冠大战中对战门兴。

受伤后的梅西回到家中休息,难得有时间陪孩子老婆的梅西也没有闲着,知道安东内拉带两个孩子不容易,梅西主动承担起了日常的家务,开着车到附近的超市买菜。梅西穿着牛仔上衣在超市中走来走去,引起了一名巴萨女球迷的关注,这位女球迷兴奋的与梅西合影留念。

从照片中看,梅西在超市出现的地方并没有引起球迷的围堵,或许是因为逛超市买菜的都是一些家庭主妇的原因,在这些家庭主妇眼中,菜的价格远比梅西更能让她们关注。梅西因伤需要休养三周,而且已经无缘阿根廷的国际比赛,这也意味着梅西近期或许会经常出现在超市中,而看到这张图片后,一些巴萨的疯狂球迷们近段时间或许会成为这个超市的常客围堵“煮夫”梅西了。

(小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