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1少年自称马拉多纳私生子 前妻暴怒起诉索赔

又1少年自称马拉多纳私生子 前妻暴怒起诉索赔

马拉多纳和疑似其私生子少年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效力期间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而就是这段恋情也让他多了一个私生子。今年的8月底,马拉多纳召开新闻发布会认了自己的这个29岁的儿子。而在半个月后,一位名叫圣地亚哥的15岁男孩曝料称自己也是老马的私生子,他希望马拉多纳能够接纳他。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亚对此十分气愤,虽然已经与马拉多纳离婚,但是她认为在两人婚姻的维系期间,马拉多纳这种不忠于婚姻的做法伤害了自己,她将会起诉老马,并索要精神损失费。

马拉多纳与前妻克劳迪亚青梅竹马,在1978年的时候就已经相识,在经过了多年的热恋后,马拉多纳与克劳迪亚在89年结婚。但是就在结婚前的1986年,老马因为自己的风流多了一个私生子,虽然意大利法院表示马拉多纳应该向这个私生子付抚养费,但是马拉多纳却一直不肯认这个儿子。

对于马拉多纳私生子的问题,克劳迪亚十分大度,她接受了这一现实。在经过了14年的婚姻生活后,克劳迪亚选择与马拉多纳离婚。

今年的8月30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首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开接纳了自己在意大利出生的29岁的儿子。而就在此事发生半个月后,一名叫圣地亚哥的15岁男孩又在媒体爆料称自己也是马拉多纳的私生子,他希望马拉多纳能够像接纳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那样接受自己。

从媒体曝光的视频看,圣地亚哥留着与马拉多纳年轻时一样的头型,活脱脱一个小马拉多纳的样子。虽然老马还没有公开对此进行回应,但是这激怒了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亚。这位自称马拉多纳私生子的圣地亚哥今年15岁,出生在2001年,而在2001年时,克劳迪亚与马拉多纳还没有离婚,克劳迪亚认为马拉多纳在婚姻维系期间对其不忠,因此将会起诉马拉多纳索要精神损失费。

克劳迪亚的律师费尔南多表示:“我很快就会对马拉多纳在与我的客户婚姻维系期间有私生子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我们将会要求精神损害补偿,索要一些赔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