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将自信颜值超刘晓宇:愿和他互换人生

上海小将自信颜值超刘晓宇:愿和他互换人生

吴冠希称愿和刘晓宇互换人生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上海男篮小将吴冠希刚刚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而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外形英俊帅气的球员也自信地表示,他认为自己的颜值比刘晓宇更高。不过若是选一名队友进行人生互换,他还是会选择刘晓宇。

上海男篮可谓帅哥云集,除了吴冠希之外,去年加盟球队的后卫刘晓宇也有着极高的人气。不过当被问到自己和刘晓宇谁更帅的时候,吴冠希倒是一点也不含糊。他笑着说:“肯定是我帅,这个没有疑问。”

而当被问到如果挑选一名队友,从球技、颜值等各个方面进行互换的话,自己会选谁的时候,吴冠希给出的答案则是刘晓宇。“除了他的球技,说他的身材吧,他有一点特别奇怪,吃什么都吃不胖,这一点,不仅是我吧,我相信大家都很想换,我是一个比较容易发胖的体质,吃什么都会胖,所以想和他换这方面,”吴冠希这样解释自己选择刘晓宇的原因。

同时,吴冠希也透露了自己未来选择女朋友的标准。他说:“我不太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从事篮球或体育,希望我将来的女朋友温柔一点,比较小鸟依人。孝顺,善良,颜值这些都有标准吧。”

上海小将自信颜值超刘晓宇:愿和他互换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