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轻取巴塞尔 曼城逼平凯尔特人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今晨收兵,两支英超球队一胜一平。阿森纳(数据 )主场以2比0轻取巴塞尔,曼城(数据) 做客以3比3逼平凯尔特人

  沃尔科特梅开二度

  刚刚在联赛三球斩落切尔西(数据)的阿森纳状态正佳。面对瑞士冠军,阿森纳开场仅7分钟就由卡索拉直塞,桑切斯接球后传中,沃尔科特冲顶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26分钟,桑切斯与沃尔科特打出精彩配合,前者传球助攻,后者低射破门,将枪手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此后,阿森纳仍然占据绝对优势,但厄齐尔、桑切斯等人挥霍了太多的破门良机,最终未能扩大战果。

  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1取胜卢多戈雷茨,卡瓦尼梅开二度。

  曼城凯尔特人刷进球

  曼城欧战首次与凯尔特人相遇,遭遇顽强抵抗,开场仅3分钟主队的福里斯特右路凌空垫传,比顿冲顶球打在队友登贝莱 胸口偏转入网。这也是曼城在新赛季开赛以来首次比分落后。不过曼城第12分钟就扳平了比分,拉罗夫的远射被费尔南迪尼奥截下,巴西人禁区内单刀推射破门,1比1。

  此后,斯特林自摆乌龙,登贝莱倒挂金钩破门,使得凯尔特人又曾两度领先,但曼城由斯特林和诺利托破门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曼城首次做客苏格兰,虽然曾三度落后,仍能全身而退,但该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十连胜就此终结。

  巴萨(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连胜

  巴萨今晨在客场以2比1逆转击败门兴,那不勒斯主场以4比2战胜本菲卡

  梅西因伤缺阵,巴萨主帅恩里克派出由苏亚雷斯、内马尔和阿尔卡塞尔组成的三叉戟,门将特尔施特根首发对阵老东家。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先后浪费得分良机之后,门兴抓住机会由比利时国脚小阿扎尔率先打破僵局。恩里克在下半场接连换上拉菲尼亚图兰,换下阿尔卡塞尔和拉基蒂奇,“超级替补”改变了战局。巴萨在第65分钟由图兰把比分扳平。第73分钟,中卫皮克捅射空门得手反超比分。

  B组的那不勒斯迎来本赛季欧冠主场首秀。哈姆西克在第20分钟头球为主队取得领先,比利时边锋梅尔滕斯在第51分钟罚进直接任意球,为那不勒斯扩大比分。卡列洪随后创造点球机会,米利克操刀主罚命中。第58分钟,梅尔滕斯再下一城,比分变成4比0。第70分钟和第86分钟,格德斯和萨尔维奥为本菲卡扳回两球。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北京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