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因肘伤退出中网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德约科维奇中网男单连续夺冠的个人纪录昨天被定格在“4”次。2012年至2015年连续四届中网男单冠军的小德昨天宣布,因为美网出现的肘部伤势退出今年的中网。

  自2009年起至今,除了缺席2011年中网外,现男单世界第一的小德6次参赛中网6次夺得男单冠军,在中网赛场保持着29场连胜的恐怖纪录。他曾不止一次地称中网为自己的“福地”。“不能参加今年中网的角逐,我感到非常失望。目前我仍在肘部伤病的恢复过程中。在情况好转之前,我被建议不要参加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恢复,尽快回到巡回赛中。”小德说,“中网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获得过很多成功,拿过6次冠军。我喜欢在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比赛,期待重返北京。”J131

  (北京晚报 李远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