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观战娃丢了 纳达尔中断比赛发动观众找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宝贝女儿找回来了

孩子终于找到了

腾讯体育9月29日 纳达尔在球场上更多表现出的是“无情”时刻,但生活中他却有温柔的一面。本周二,西班牙马略卡的一家网球学院举行开幕表演赛,对阵的双方是纳达尔/西蒙索巴斯和前世界第一组合卡洛斯-莫亚/约翰-麦肯罗。比赛过程中,正当纳达尔发球之际,一名妈妈的哭声让比赛的脚步停了下来……

球迷观战娃丢了 纳达尔中断比赛发动观众找回

纳达尔暂停比赛 发动观众帮这位母亲找娃

当时现场有7000名球迷观看表演赛,纳达尔准备发球的时候,听到看台上有出现骚动,他抬头望向看台,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他看的方向看去。

原来一位母亲正情绪激动的在抽泣,拼命地寻找踪迹,口中呼喊着“克拉拉”。看到此情此景,纳达尔停止了发球,发动大家一起去找,他本人则在球场上来回走动帮忙搜索小孩。

幸运的是,小女孩的哭声很快地惊动了身边的观众,泪流满面的她也在找妈妈。看到妈妈飞奔过来后,她张开双臂求抱抱。悲痛欲绝的妈妈十分激动地跑向女儿,二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母女团聚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人,观众为她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幸福的结局也让纳达尔面带微笑。本场比赛以纳达尔和西蒙获胜告终。

2016赛季对于纳达尔确实是不容易,受到伤病拖累,他在大满贯战绩并不好,美网仅仅是止步第四轮,而法网也不过是打到第三轮,但里约奥运会上他与队友搭档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双金牌。今年国庆期间,纳达尔穆雷齐聚北京征战中网。(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