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盼继续提升篮板 难忘曾被阿德兰胖欺负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尽管快船拥有德安德鲁-乔丹这样一个篮板怪兽,但在全队篮板方面,他们的表现并不算好。接受采访时,德安德鲁-乔丹表示,新赛季无论是后卫球员还是内线球员,都需要在这方面进行提升。

尽管上赛季,德安德鲁-乔丹场均可以摘下13.8个篮板,位居联盟的第二位,但新赛季,主帅道格-里弗斯仍然表示,球队需要提升这方面的能力。

小乔丹盼继续提升篮板 难忘曾被阿德兰胖欺负

小乔丹大帽

“他们说我们需要提升篮板能力的时候,我的反应就像是,‘啥?我不一直在抢篮板么’?但从整支球队的角度来讲,我们确实需要做的更好,”德安德鲁-乔丹说道。“我们放弃了太多二次得分的机会,不仅仅是后卫需要去抢篮板,大个子更需要如此。”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里弗斯曾经表示,防守篮板对于球队能否取得成功十分重要。上个赛季中,快船场均只能拿下42个篮板,位居联盟的第25位,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守篮板场均只能抢下33.3个,位居联盟的第17位。

“我们失去了很多的长篮板,”小乔丹说道。“我们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也放弃了很多的进攻篮板,但却让他们得到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够防住他们,并且摘下那些篮板,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出色。”

快船一向不是特别重视进攻篮板,相对于冲抢进攻篮板,里弗斯更愿意让自己的球员快速回防。“我想让我们的球员去抢篮板,但首先你需要成为一支出色的防守队伍,但去年的时候,我们不是那样,”里弗斯说道。“我们很多时候都没有格里芬,我们经常会去打小个阵容。通常,外界都会去看你的总篮板数,但我觉得没有一支球队会在乎这一数据,他们在乎的是防守篮板数。”

对于德安德鲁-乔丹来说,他也想继续提升自己的篮板能力,采访中,小乔丹回忆称,之前的时候,灰熊队的兰多夫,还有曾经效力于开拓者阿尔德里奇是如何在篮下欺负他们的。正是因为这些家伙,小乔丹才想成为一名更为出色的篮板手。

“他们在篮下欺负我们,抢到了所有的篮板,”小乔丹说道。所以我的想法就是,‘尽可能的抢到每一个篮板。’现在我在这方面已经变得好多了,而且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出色。”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盼继续提升篮板 难忘曾被阿德兰胖欺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