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泰达球员诈骗42万被判入狱5年 与曹阳同期

腾讯体育9月29日 前天津泰达队球员魏仲虎,因为涉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涉案金额达到42.3万元。魏仲虎生于1983年,跟曹阳 同期进入泰达预备队,2003至2005年曾在一线队效力,此后离队加盟中乙天津火车头,2008年曾重返泰达试训但未能留队,2009年后转赴香港联赛。

前泰达球员诈骗42万被判入狱5年 与曹阳同时期

前泰达球员因涉嫌诈骗入狱

判决书谈到了事件的起因和经过,“2010年10月初,被告人魏仲虎虚构要为父亲看病的事实,且隐瞒其位于本市XX花园XX楼2002的房产已过户给他人的真相,向被害人王XX借款并约定如到期无法还清,则拍卖上述房屋用于归还欠款,骗得被害人王XX423000元后将所得赃款挥霍、使用。2010年12月初,在欠款到期前被告人魏仲虎逃匿。经被害人报警,公安机关于2015年4月15日将被告人魏仲虎抓获”。

“本案在审理期间,被告人魏仲虎的亲属与被害人王XX达成还款协议,由被告人魏仲虎的亲属代其先偿还100000元,余款待被告人魏仲虎刑满释放之日起三年内还清。被害人王XX出具了谅解书”。(点滴)

前泰达球员诈骗42万被判入狱5年 与曹阳同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