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IG再秀退役生活 一身绿色装扮现身罗马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凯文-加内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再次晒图,秀自己惬意的退役生活。照片中的加内特穿着一件绿色T恤,出现在意大利罗马的街头上。

加内特IG再秀退役生活 一身绿色装扮现身罗马

加内特潇洒游罗马

在北京时间9月24日,加内特选择结束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他通过视频正式宣布自己从NBA退役。在视频的结尾处,加内特用字幕打出:“再见了,感谢这段旅程。”

是的,加内特的球员旅程结束了,但是他新的旅程又开始了,而且他非常享受自己的新旅程。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加内特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自己退役后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嘴里叼着一根雪茄,看起来他非常享受退役的生活。加内特还说道:“让这(新生活)开始......飞机图案。”

看起来加内特的确坐了飞机,而且飞到了意大利。

今天加内特再次在社交平台上秀自己的惬意退役生活,照片中的他穿着一件绿色T恤,戴着墨镜和帽子,手里提着一个旅行包,出现在意大利罗马的街头上。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左手戴着绿色带子的手表,右手则带着绿色腕带,看起来他并没有忘记森林狼队和凯尔特人队。

看起来这退役生活,对加内特来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内特IG再秀退役生活 一身绿色装扮现身罗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