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助攻榜前2聚首 基德邀斯托克顿指导训练营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透露,球队主帅基德已经邀请爵士名宿斯托克顿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内搭把手,帮助雄鹿队在训练营里有所提高。斯托克顿同意了基德的邀请,迅速送出了助攻,就像他职业生涯里为爵士送出的助攻一样,又快又准。

NBA助攻榜前2聚首 基德邀斯托克顿指导训练营

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

近日,基德与斯托克顿两人在纽约麦迪逊共进晚餐。斯托克顿职业生涯共计送出15806次助攻,位居联盟首位,基德以12091次助攻排名第二,两人加起来一共送出了27897次助攻,是NBA历史上当之无愧的最佳传球两人组。基德此番邀请斯托克顿出山,是为了帮助雄鹿在控卫位置上有所提高。

“如果你想让某个位置有所提高,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我非常幸运能够请到斯托克顿,他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加入我们。”基德告诉记者。

斯托克顿职业生涯19个赛季一直在犹他爵士效力,他与马龙的挡拆配合让联盟其他球队闻风丧胆。自斯托克顿加盟爵士后,犹他从未错过一次季后赛。2009年,他与恩师杰里-斯隆共同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斯托克顿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出众,他并不能像威少一样摸到篮板上沿,但是与他交手的时候他还是能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他懂得如何掌控比赛,所有人都认为他不行的时候,他仍然证明了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控卫之一。雄鹿拥有像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以及德拉维多瓦这样的控卫,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样不是很出众,因此我希望斯托克顿能够告诉他们如何掌控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斯托克顿是否会帮助刚刚签下亿元合同的2米13控卫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时,基德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真的很幸运能把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请过来指导我们。”基德说。

基德本人征战联盟19载,他也同样被认为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因此对于雄鹿队来说,新赛季的训练营就是控卫的天堂。同时,基德和斯托克顿还是NBA抢断排行榜的前两位,因此对于后卫的防守,他们二位也能用自己的小窍门指导球员。

对于斯托克顿的到来,雄鹿全队都非常激动。射手诺瓦克就表示:“斯托克顿是一个传奇,他是一个完美的团队型球员,而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能够来到我们的训练营简直太酷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