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赛季单场票开售 揭幕战票价高达近17万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从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开始,骑士队将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开始出售新赛季的门票,不过出售的是单场比赛的门票,而且不包括新赛季主场揭幕战的门票。但是某购票网站已经开始出售骑士队新赛季主场揭幕战的门票,而价格是从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到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6745元)。

骑士新赛季单场票开售 揭幕战票价高达近17万

骑士队开始出售新赛季门票

从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开始,球迷们可以在骑士队的官方网站上,购买骑士队新赛季主场比赛的单场比赛门票。这些门票的数量是有限的,而且只是新赛季其中40场主场比赛的门票,不包括主场揭幕战的门票。

骑士队宣布,此次门票出售是采取先付款先得的原则,球迷每次只能购买一场比赛的6张门票,但是比赛场次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可以购买多场比赛的门票。

骑士队本次是通过购票网站Flash Seats出票,但是Flash Seats网站已经开始出售骑士队新赛季主场揭幕战(10月26日对阵尼克斯队)的门票,其余比赛的门票也会从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开始出售。

在Flash Seats网站上,骑士队新赛季主场揭幕战的门票价格,是从179.99美元到25000美元。目前Flash Seats网站上也在出售骑士队季前赛的门票,10月6日与魔术队一战的门票,价格为3.99美元到875美元;10月9日与76人队一战的门票价格为4.19美元到500美元,而10月14日与猛龙队一战的门票价格为3.98美元到500美元。

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队逆转夺得总冠军,他们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那是骑士队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也结束了克里夫兰体育史长达52年的冠军荒。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