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主帅:踢国足不会死守 战斗到最后一刻

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27日,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哈基姆已经正式确定了将到中国参加10月6日客场比赛的23人名单。在宣布这份名单的同时,哈基姆也接受了叙利亚记者的采访,对为什么会选择这23人作出了解释,尤其是队内原先一些名气较大的球员的落选,哈基姆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在这份23人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几名相对大牌球员的落选,包括萨巴格、哈姆德科、纳克达利等。对此,哈基姆解释道:“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在任何时候,一名球员的状态总是有起伏的。作为教练组,我们只能是关注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叙利亚国家队的大门是向任何一名球员敞开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针对不同的对手需要有不同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不同的球员,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在联赛中表现得更好,并很快回到国家队里来。”

叙利亚主帅:踢国足不会死守 战斗到最后一刻

叙利亚主帅表示 要为球迷而战

哈基姆还对他最近不将在欧洲效力的前队长马尔基召入队中专门进行了解释,“我觉得我应该再一次强调,不是我不召回马尔基,而是他本人的问题。在今年5月底前往越南、泰国参加拉练比赛期间,他就告诉我说,他因为与土耳其的俱乐部合同期结束了,需要重新寻找新的俱乐部。那期间我也曾联系他,特别是在打乌兹别克队之前,就是希望他能够回到大马士革参加我们国家队的集训。但很遗憾,他始终没有回来。后来,我们又告诉他去莫斯科跟我们队伍汇合,一起去塔吉克参加热身赛,为乌兹别克队的比赛进行准备。但很遗憾,他始终没有出现。而且,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找到新的俱乐部。我想,对于他这种情况,就是两个选择:一是返回大马士革参加我们国家队的集训;二是马上找到新的俱乐部。但马尔基没有做出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冒险将其召入队中。”

对于未来与中国队、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哈基姆直言道:“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采取了重点防守的策略,而且在备战过程中,我们也确实是集中在防守端,这与我们组队时间不长,状态不是很好有关。但是,我们现在计划能够更加攻守平衡,尤其是在由守转攻过程中,需要选择更加正确的方式。我们尊重这个小组中的所有对手,尽管我们缺乏足够的时间进行准备,条件也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将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坦率地说,我们参加这次世界杯预选赛所面临的困难不只是我们的准备不足,我们还需要面对裁判的不公等等其他一系列客观因素。如果不是因为裁判不公,我们现在或许至少应该是2分甚至有可能是4分。但是,我们不想再纠缠于此,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逐步向前,一步一步地先确保我们的球门不失球,然后用更有威胁的进攻去得分,我们现在重点就是在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给我们支持。从我们国家队来说,我们一直梦想着能够为叙利亚球迷、叙利亚人民去做点什么,让人民能够感到开心,这也是我们这次出战比赛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