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核心新季盼入全明星:去年差点实现这目标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从上个赛季开始,肯巴-沃克就成了这支球队最核心的球员,新赛季他将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克也透露了他新赛季的个人目标,那就是进入全明星。

黄蜂核心新季盼入全明星:去年差点实现这目标

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

沃克希望能在新赛季进入全明星,首先他需要让自己恢复健康。休赛期的时候,他的膝盖做了手术,目前只能去做一些无对抗训练。

“我讨厌那些,你不知道我是多么争强好胜的一个人,”沃克说道。“但是这是我现在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我不想出现任何的反复。”沃克希望,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他能够获得百分之百的健康。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沃克场均可以贡献20.9分5.2次助攻4.4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7%,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不过沃克最大的改变是在远投方面,上赛季,沃克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1%,之前的几个赛季,他的这一数据从来都没有超过33%。

尽管赛季末段,沃克受到了膝盖伤势的困扰,但在最终的最快进步球员评选中,沃克排在第二位,在他的带领下,黄蜂取得了48场胜利,季后赛首轮,他们和热火鏖战7场后败北。

“我感觉,上赛季的时候他已经是全明星了,”马文-威廉姆斯说道。尽管上赛季沃克受伤之后,他可以选择休战,但沃克最终还是选择带伤继续战斗。“我这样说,并不是轻视那些进入东部全明星的球员,他们也非常的棒,但沃克打出了非常棒的表现。如果新赛季他能够保持健康,并且打得像去年一样好,我觉得到了二月,他会进入全明星的。”

“他很特别,真的很特别,人们不知道他究竟有多么好。上赛季他打出了爆发性的一个赛季,他是一名基石型后卫,”巴图姆说道。如今的巴图姆,是黄蜂队中薪资最高的球员。

而对于新赛季,沃克也有着自己的憧憬,那就是全明星。“上赛季,我很接近于全明星,”沃克说道。“我想要继续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赢球。想要成为全明星,这就是前提条件。”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