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恩比德单臂隔扣诺埃尔 霸气一幕惊呆队友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尽管76人中锋恩比德还未在NBA赛场打过一场比赛,但他已经在训练中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在76人队内的一场训练赛中,恩比德在一次进攻中单手隔扣诺埃尔,这一幕也让身旁的队友们看呆。

猛!恩比德单臂隔扣诺埃尔 霸气一幕惊呆队友

恩比德飞扣诺埃尔

76人官方推特今天发布了一张照片,在队内训练赛上,恩比德在一次快攻中隔着诺埃尔起飞,单臂狠狠将球砸进篮筐,整个动作霸气十足,彰显刚猛一面,而一旁的队友在看了这一幕后也是一脸的发呆表情。

众所周知,诺埃尔身高2米08,他身体强壮,运动能力出色,定位即是防守型内线,在过往比赛中,吃过诺埃尔大帽的球员并不少见,他的封盖技术也非常过硬。但面对恩比德,诺埃尔的空中拦截似乎也失去了效用。

在2014年以探花秀身份被选中后,恩比德因伤连续两个赛季报销,正当外界已经开始对他的身体产生怀疑时,恩比德却在今年夏天强势回归,无论从对抗赛还是训练效果来看,恩比德的身体都没有“生锈”,对于76人而言,这显然是他们乐意看到的现象。

在今年夏天,恩比德不仅仅在坚持刻苦训练,也减少了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度,昔日的“逗比德”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将精力完全放在赛场上的恩比德,而他之所以能够端正态度,就是为了向外界证明,自己能够在球场上取得了一个成功的生涯。

“我经历了太多事情,我现在很健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场上。”恩比德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信将来会有一个漫长又成功的职业生涯,我觉得自己会有一个20年的职业生涯,球迷想看到我们赢球,想看到我们努力打球,所以你要相信这个过程。”

在刚刚出道时,恩比德被称为“大梦二世”,在经历了两年的伤病后,恩比德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去适应NBA,而76人显然也对他抱有很高的期待,通过今年夏天的训练和磨合,恩比德已经树立了自信,在新赛季的NBA赛场上,他还需要去跨出坚实的一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