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控卫缺席因伤病 次战广东或仍难出战

欧洲第一控卫缺席因伤病 次战广东或仍难出战

奥多西奇受膝伤困扰

腾讯体育9月29日成都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首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92比49击败四川男篮。此役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力后卫、有着“欧洲第一控卫”之称的特奥多西奇并没有上场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央陆军主帅迪米特里斯则透露,他的缺席是因为伤病所致。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出现了一些伤病,这是他没有上场比赛的原因。”迪米特里斯教练这样对记者解释特奥多西奇缺阵的原因。

而当被问到下一场比赛特奥多西奇是否会复出的时候,迪米特里斯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够上场,取决于他膝盖伤病恢复的程度,如果他明早膝盖依然有疼痛的感觉,我认为他不大可能在第二场比赛中上场。”

欧洲第一控卫缺席因伤病 次战广东或仍难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