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最后两场季前赛定首发 德帅或采用9人轮换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在最后两场季前赛当中,他将“演练”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德安东尼还表示在新赛季当中,他大概只会采用9人的轮换阵容。

火箭最后两场季前赛定首发 德帅或采用9人轮换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季前赛通常是各队磨合阵容的时候,也是确定新赛季首发阵容的时候。德安东尼表示他将在前几场季前赛中磨合阵容,然后在最后两场季前赛中演练新赛季的首发阵容。

根据安排,火箭今年将打7场季前赛,10月3日他们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男篮,拉开季前赛的序幕。10月5日在主场迎战尼克斯之后,火箭就会来到中国打中国赛,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与鹈鹕交锋。然后火箭会飞回休斯敦对阵灰熊,他们最后两场季前赛,是10月20日和10月22日在客场分别对阵小牛马刺

尽管火箭仍然没有与莫蒂埃尤纳斯续约,但是在季前赛期间,他们就会进行裁员了。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习惯使用人数较少的轮换阵容,他也因此经常遭到批评,但是他表示在新赛季当中,他的轮换阵容的人数依然不会很多。这表明德安东尼将会给首发球员很多的出场时间,就像他的前任们在最近几个赛季中使用哈登和阿里扎那样,但是他也会给少数几位重要的替补球员很长的出场时间。

“习惯上,我被摆上了烤肉架,因为我只让7人或8人出场。”德安东尼说,“我喜欢这样。我只是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的第6人、第7人和第8人会有很多的出场时间,他们感到非常舒适。你让像戈登这样的球员打替补,我必须确保他能得到首发的出场时间。如果你的替补席上有像内内和卡佩拉这样的球员,他们也会获得首发的出场时间。”

德安东尼继续说:“如果莫蒂埃尤纳斯回来了,我希望他打替补,但是他也会获得首发的出场时间。所以,如果你让首发球员和几位替补球员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那么你就没有很多时间给其他球员了。”

从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和卡佩拉将组成首发阵容,重要的替补球员有戈登、布鲁尔和内内,如果他们还需要一名锋线轮换球员,那么很有可能是德克尔。也就是说在新赛季当中,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人数很有可能是9人,最多再添加一位替补控球后卫。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