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妖星:四川球风像NBA 没人让我印象深刻

法国妖星:四川球风像NBA 没人让我印象深刻

德科洛只认识哈里斯

腾讯体育9月29日成都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首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92比49击败四川男篮。此役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力得分手南多·德科洛拿下了18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德科洛表示,对手四川的球风与NBA球队有些类似,不过对手阵中却没有人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努力保持专注,避免伤病,这场比赛我们赢球了,这让我们很满意。”在谈到比赛的结果时,德科洛说,“我对我们的防守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也给了年轻人和很多新人更多的机会,这对于我们来说很有意义。赛季对我们来说非常漫长,因此调整每个球员的状态非常重要。”

虽然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四川,但德科洛依然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他说:“他们的打法有点像NBA的球队,他们的节奏很快,投篮能力不错,他们的风格与我们有些不同。和他们打球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经历。”

而当被问到,有没有哪一名四川队球员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时候,德科洛则回答说:“我不清楚,因为我主要的精力都放在我们自己球队上,我对他们也并不了解。他们的那个美国球员(哈里斯)打过NBA,但他和我是不同类型的球员。”

法国妖星:四川球风像NBA 没人让我印象深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