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老队员整菜鸟出新招:送迪士尼儿童书包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如果你想在大街上认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新秀们,那简直太容易了。在周三的训练营结束后,太阳的一年级新生们收到了老大哥们送来的“大礼包”。你没看错,真的是“大礼包”,每个新秀人手一个印着迪士尼人物的儿童背包。老大哥们规定,这个赛季只要球队集体活动,一年级菜鸟们就必须背着书包出现,否则会受到一些小惩罚。

太阳老队员整菜鸟出新招:送迪士尼儿童书包

太阳队菜鸟队员遭“整蛊”

看起来憨厚老实的球队老将杜德利笑着说:“每次乘坐大巴、飞机的时候他们都必须带着小书包,如果他们敢不带的话,我们会有一些小惩罚的。这是一年级生必须经历的过程。”

有很多款书包供菜鸟们挑选,分别是“小叮当系列”、“冰雪奇缘系列”以及“Hello Kitty”系列。书包上还挂着彩带和蝴蝶结,看起来就像给小姑娘的礼物一样。太阳的一年级新生阿兰-威廉姆斯显得很大方,他上个月刚刚与球队签下一份保障合同,他把这份礼物看成一种荣幸。

“我觉得这很酷,毕竟所有球员都是从一年级过来的嘛,与其扭扭捏捏为何不放轻松点?老大哥们是在用这种方法让你知道你是球队中的一员。”太阳队代理主教练厄尔-沃特森补充道:“我曾经也是个新秀,这是你加入联盟的必经之路,我们都深知这一点。所以抱着感激的心态去看待这些事吧。”

太阳队内的乐子看来还没有结束,P.J.塔克透露他会在周六的公开训练中搞怪,但具体的方式他守口如瓶。“我只能告诉你们这将和万圣节有关,你们会在周六看到一些有趣的事发生,我已经把能告诉你们的全说了,我可不想让他们发现什么端倪。”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